台灣溫泉探勘服務網 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 合法民宿介紹

米修B&B

米修B&B (宿。木工。玩生活)  米修B&B-粉絲專頁  米修的心家 部落格

GPS-WGS84 N24°41'02.0" E121°43'41.0" -17m

資深記者林義貴採訪2013.9.3

米修B&B 米修B&B (宿。木工。玩生活)
米修B&B   米修B&B (宿。木工。玩生活)
米修B&B
米修B&B (宿。木工。玩生活)
米修B&B
米修B&B
米修B&B
民宿裡全部的木作傢俱、裝潢都是出自經營者阿鐵和米修之手 米修B&B (宿。木工。玩生活)
米修B&B
米修B&B
宜蘭縣合法民宿 698 阿貴站長 與米修B&B民宿主人合影
米修B&B 一樓大廳  早餐廳 一樓大廳  早餐廳
民宿裡全部的木作傢俱、裝潢都是出自經營者阿鐵和米修之手 米修B&B (宿。木工。玩生活)
米修B&B 名片架
壁爐   吧檯 一樓大廳  早餐廳
米修B&B 米修異國早餐 可口早餐  窗外景觀很棒!
米修異國早餐   可口早餐 米修異國早餐
米修B&B
水族箱 米修B&B (宿。木工。玩生活)
米修B&B  綠籬廊道 綠籬廊道  紫藤花已經再爬了
米修B&B (宿。木工。玩生活)
米修B&B
米修B&B
米修B&B
米修B&B (宿。木工。玩生活) 入屋前有鞋櫃及鞋架
米修B&B 翻開可愛狗屋    放置室內拖鞋
民宿裡全部的木作傢俱、裝潢都是出自經營者阿鐵和米修之手 飲水機  咖啡及茶包
米修B&B 樓梯扶手都是男主人親手製作 米修B&B (宿。木工。玩生活)
米修B&B 格林森四人套房  米修B&B (宿。木工。玩生活)
米修B&B 格林森四人套房  格林森四人套房 民宿裡全部的木作傢俱、裝潢都是出自經營者阿鐵和米修之手
格林森四人套房 格林森四人套房
米修B&B 格林森四人套房 格林森四人套房
格林森四人套房 格林森四人套房  乾濕分離浴室
米修B&B 格林森四人套房 格林森四人套房 景觀陽台
景觀陽台  格林森四人套房  景觀陽台  米修B&B (宿。木工。玩生活)

米修B&B
米修B&B   三樓  布魯水瀾二人套房 布魯水瀾二人套房  民宿裡全部的木作傢俱、裝潢都是出自經營者阿鐵和米修之手
布魯水瀾二人套房  米修B&B (宿。木工。玩生活)
米修B&B 布魯水瀾二人套房 布魯水瀾二人套房
布魯水瀾二人套房 布魯水瀾二人套房
米修B&B 布魯水瀾二人套房 布魯水瀾二人套房
布魯水瀾二人套房  浴室 米修B&B (宿。木工。玩生活)
米修B&B 布魯水瀾二人套房 布魯水瀾二人套房
陽台夜景 陽台夜景
米修B&B 布魯水瀾二人套房  日出景觀 布魯水瀾二人套房
米修B&B 布魯水瀾二人套房  日出景觀 米修B&B (宿。木工。玩生活)
日出景觀
米修B&B 三樓 景觀陽台 三樓 景觀陽台
壁爐煙囪 米修B&B (宿。木工。玩生活)
米修B&B  三樓 景觀陽台

宿。木工。玩生活

B&B無疑是提供住宿與早餐的地方,但阿鐵和米修期待自已家能提供的不只如此,希望來訪的朋友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用心,所以絞盡腦汁製作每一件木製傢俱及裝飾,若你也是喜歡鄉村更愛手作木工,那米修B&B絕對是你更想造訪的地方,期許來訪的友人們跟著我們一起玩生活!

關於阿鐵和米修

男主人阿鐵從小喜歡釣魚、騎自行車,15年前接觸登山活動後更是一頭栽進高山百岳、野溪溫泉的世界,後來和喜歡自然的女主人米修一起接觸攝影和木工,於2011年中搬到宜蘭之後開始胼手胝足建立屬於自已的夢想家園,家園中的家具及裝潢木作大部份都是親手設計製作,如果你也和阿鐵&米修一樣愛山林、攝影及木工,那麼你應該會喜歡米修B&B的風格哦!  

米修B&B所在地理位置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光華一路415

位於冬山鄉、三星鄉及羅東鎮的交界處

羅東運動公園及廣興農場附近

經緯度:N24° 41’ 02.0”  E121° 43’ 41.0”

格林森四人套房 

  布魯水瀾雙人套房

 瑞德溫雙人套房(籌備中,適合小型寵物同住,敬請期待!)

您想要定點式的悠閒旅行,

米修B&B也是個好的選擇,我們有提供自行車,騎到附近的羅東運動公園、分洪堰公園、柯林湧泉公園,甚至接到安農溪的自行車道都很便利!

10~20分鐘內自行車景點:

A:分洪堰公園

B:分洪堰公園鐵橋(連接安農溪右岸及左岸的水利設施,可直接接到分洪堰公園及安農溪自行車道 )

C:柯林湧泉生態圳路教育園區

交通路線

從羅東鎮到米修B&B有兩大路線可以參考,開車或騎機車約15分鐘以內可以到達 

路線1

 請先找到羅東鎮公正路è 往羅東運動公園方向è過北成橋è左轉柯林路è右轉光華一路到底右邊就到了

路線2

請先找到羅東鎮中山路或維揚路è廣興路è廣興大橋è右轉柯林一路或二路è左轉光華一路到底右邊就到了

搭乘火車或公車從台北至宜蘭(羅東)方向:
搭乘火車者~請至羅東火車站下車.

● 搭乘客運者,從台北~羅東轉運站目前有三種公車可供選擇

    A. 市府轉運站>首都客運  #1570  請參考網址 

    B. 台北轉運站>葛瑪蘭客運   請參考網址 

     C.  圓山捷運站>國光客運 #1878  請參考網 

*以上客運皆經 雪山隧道至羅東,便宜又快速。在羅東站下車後,可轉搭計程車或至火車站前站租機車或汽車,到米修B&B車程約10-15分鐘。

接送服務:

如果您沒有交通工具,我們也可以幫忙接送,但是時間方面就可能需要配合一下米修和阿鐵的時間,如有需要請事先和米修預約確認!

 

格林森四人套房

。在二樓。有乾溼分離獨立衛浴。有大陽台。有電視(有線頻道)

。有冷暖氣。可無線上網。二樓公共區有小冰箱。

。有沐浴用品及盥洗用具(因為愛地球,我們的牙刷不主動提供,需要的話請洽米修!)

*春節期間無折扣,其他時間續住以當日房價9折計算

*試營運期間(2013/8/15~2013/9/15)9

。含早餐。不可加床。格林森恕不提供寵物入房

。有停車位。有自行車。

。格林森接受12歲以下的小朋友入住(至多2),但無法加床哦

。室內全面禁菸,如有需要請移駕戶外。

 ~~為享受夜晚的寧靜,晚上 11點過後,請降低音量。門禁時間為晚上 11:00~~    

布魯水瀾雙人套房

。在三樓。有獨立衛浴。有浴缸。有大陽台。有電視(有線頻道)

。有冷暖氣。可無線上網。二樓公共區有小冰箱。

。有沐浴用品及盥洗用具(因為愛地球,我們的牙刷不主動提供,需要的話請洽米修哦!)

*春節期間無折扣,其他時間續住以當日房價9折計算

*試營運期間(2013/8/15~2013/9/15)9

    含早餐。不可加床。布魯水瀾恕不提供寵物入房

  。有停車位。有自行車。

  。室內全面禁菸,如有需要請移駕戶外。

  ~~為享受夜晚的寧靜,晚上 11點過後,請降低音量。門禁時間為晚上 11:00~~  

訂房及付款

1.如何訂房? 能打電話最好,e-mail、回應留言也可以,請確實告訴我們您的姓名、聯絡電話、住宿日期、住宿人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米修B&B電話 : (03)9513583    0912108583    0939741583阿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E-mail : meishiou00@yahoo.com.tw

 2.請以電話或部落格留言 的方式預約,請註明姓名、聯絡電話、電子信箱、住宿日期、住宿人數(訂房後請按照預約人數前來),一個月內的訂房為確認保留房間請在24小時內匯款房價的一半,逾時恕不保留。一個月以上的訂房可先確認保留房間,待時間接近米修會主動連絡再於接獲通知後24小時內匯款,訂房後如果另有狀況請來電通知一下囉!

   匯款銀行 : 國泰世華銀行(013) 羅東分行

        : 1265-0613-5536

       : 周美秀

3.匯完款後請當日以簡訊或email告訴我們轉出帳號後五碼和姓名,以方便核對。米修確認後會回覆正式簡訊給您,餘額則請於進房時繳清,如果通知後一日內未收到確認簡訊請與米修連絡。感恩您!

4.延期請於預定住宿日前7天告知,可退回全額訂金減除銀行手續費之差額或保留延期六個月; 如未告知將不保留或不退還匯款。

5.取消請於預訂住宿日前7天告知,可退回全額訂金減除銀行手續費之差額,但如未告知,不予保留不退還匯款。

6.住宿當日如不巧遇到颱風、大地震等不可抗拒之天災(以官方發布為準),可延期或退還全額的訂金匯款。 

另有幾件事請注意:

 1.我們的進房時間是15:00 以後,退房時間是早上11:00 以前,每日11:00 15:00 之間是米修和阿鐵整理客房、外出採買與休息時段,人總要在獲得短暫的休息與充電後才能走的更遠,請體諒囉 

 2.每個人需要的休息時間都不同,所以我們配合您早上用餐時段是8:30~10:00,請於入住時跟米修或阿鐵確認用餐時間,如有素食或飲食上有特別禁忌也請事先告知我們,謝謝您! 

 3.外出時,請順手關閉客房電燈及冷氣。貴重物品請自行隨身攜帶,可將房間鑰匙交予米修保管。

 4.退房時請一併交還鑰匙,如有遺失酌收150元的鑰匙複製費,請見諒!

 5.為維護住宿品質及其他同住朋友的權益,室內禁煙及嚼檳榔,若與您同行的親人或友人無法配合室內禁煙或嚼檳榔,請勿勉強訂房哦!若有發現上述情形,為了你我的健康及及避免觸法,米修有權拒絕您的住宿且不退訂金及酌收清潔費一倍房價,請留意

 由於傢俱裝飾都是親手製作,所以我們會隨時更新居家室內外照片,歡迎朋友們常常點閱◆ 

*本網頁僅供參考   以民宿部落格或現場櫃檯為主*

住宿2間/6人  免費腳踏車  無線ADSL上網
米修B&B   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光華一路415號  03-9513583  訂房專線:0912-108583  0939-741583

米修B&B-粉絲專頁  米修的心家 部落格  E-mail : meishiou00@yahoo.com.tw

 留言  旅遊網 路 論壇

首頁   住宿網路   論壇

信箱  美食網路 論壇

風景名勝

遊樂公園

古蹟展館

山岳溫泉

林道古道

湖潭瀑布

農牧果園

飯店商旅

一般旅館

溫泉旅店

汽車旅館

渡假山莊

全台民宿

露營場地

美食餐廳

小吃餐館

攤販夜市

夜店茶藝

咖啡糕餅

鄉鎮名產

宅配服務